十万个为什么心得体会四年级优秀
我读过一本叫《十万个为什么》的书,他这本书知识连连,精彩丰富!假如你问个:为什么小狗爱吐舌头?十万个为什么会帮你解答,神奇极了!十万个为什么是本好书,你读了,会喜欢上它的。
十万个为什么是一本知识丰富的书,我读了涨知识,你也不列外哦!一个问题叫:为什么猫咪的尾巴竖起来?尾端有点翘?这个问题我帮你们解答。因为猫咪这是代表它还挺满意或喜欢的意思。这些问题都来自于《十万个为什么》(动物版),因为我喜欢动物,所以就看动物版的。我一看,许多的知识全呈现出来了。知识连连,奇妙又丰富。
十万个为什么是个值得我们看的书,里面的问题问得好,回答的问题很正确。先给你们听听狗狗吧。狗,狗是人类的好朋友,也是一种可爱的动物。狗的嗅觉很灵敏,很快就可以熟悉主人的味道,狗狗可以记住很多味种。狗狗如果见到人把它的尾巴摇来摇去,就说明它在欢迎开心和喜欢、善意哦!在夏天的时候会很热,这是狗狗会把他的舌头吐出来,为什么呢?哦~原来狗狗在解热,天气太热了,他受不了。读了我说狗狗的话中,是不是就收获了许多的知识?
没错,我读的时候也收获许许多多的知识,我原本不爱读书,但是仔细一想,读书是很有趣的。这时我也体会到了读书的魅力,读书的好处,读书的用处。读书的好处是给我们带来许许多多的知识,学到知识,在学习上,也用到了知识。这么一说,我就想起了这句话自学成才。书他一直伴随我们成长。
我读完了《十万个为什么》,直接喜欢上了它,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知识,让我直接投入了《十万个为什么》,它,真的太完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