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二拥抱大海写作4
巴厘岛,一个不吝啬阳光,沙滩与欢笑的天堂。我在那里有一段记忆犹新的经历,今天,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学冲浪,拥抱大海的乐趣。
春节,我们全家去巴厘岛度假。那里阳光明媚,浪花朵朵,又地处峡口,风急浪高,很适合冲浪。漫步沙滩,看着冲浪的勇士们玩得不亦乐乎,我羡慕不已。
妈妈读懂了我的心思,帮我找了一个教练教我冲浪。那皮肤黝黑,肌肉发达的教练帅气地示范了一系列基本动作。啊!也不怎么难嘛!我跃跃欲试,随教练来到一处人略少的地方练习。
教练把冲浪板上的安全绳系在我的脚踝上,猛地一推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一个接一个的海浪已向我扑打而来,我惊慌失措,直接从冲浪板上跌落进了海里。
屡试屡败,屡败屡战。在教练的指导下,我静下心来,按他指导的动作要领去练习:蹬步起身要用力,左腿跟上要迅速。终于,我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,迎着呼呼的海风,我慢慢蹲下。做半蹲动作时,我双臂张开,以保持身体的平衡。此时,我兴奋极了,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沸腾了,激动和亢奋完胜了先前的胆怯和不安。那一刻,我是大海的主人,我是胜利的勇士。
时间飞速,两小时的冲浪体验虽然还不能让我驾驭自如,但也感受到了冲浪的乐趣,这是人与自然的美妙交融,这是人与浪花的完美追逐,我禁不住感叹,拥抱大海的感觉真得太棒了!
童年趣事就是我生命中的一个个音符,唯美而动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