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绿山墙的安妮》读书感悟4
近来,我读了一本好书,这本书就是《绿山墙的安妮》。
绿山墙,是一个农庄的名字,书中的主人公安妮就生活在这里。
安妮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子,她坚强又乐观,她的遭遇很不幸;安妮又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,经常在做玛丽拉给她的工作时,常常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,而忘记了自己该做什么。她总是幻想着未来,幻想美好的生活。安妮这种乐观向上的性格,让人感觉她的无时不刻的快乐。
安妮的乐观向上的性格,深深的感动了我,我很佩服她,她不管在怎样的环境里,都能保持着这种心态,这也是她的执着。在生活中,若是有这么个好孩子该有多好啊。
安妮是孤单的、孤苦的,但她的内心世界里有爱、有梦、有感恩,她懂得,只要自己努力,没有什么不可能!所以,我们要向安妮学习,遇到困难的事决不放弃,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也能如同安妮一样,乐观向上,追求梦想!